跳到主要內容區

踏上精彩旅程

改變你如何看待學習這件事
ImgDesc
106 年度第 1 次南區大專校院全體學務長會議健康大學與安全校園研討會會議紀錄議健康大學與安全校園研討
ImgDesc
中華大學與金鑛咖啡簽署合作協議,共同推動儲備店長培訓課程,並保障學生畢業月薪至少3萬1000元。
ImgDesc
勞動部勞力發展署就業服務組組長陳世昌、桃竹苗分署長丁玉珍等貴賓一行12日訪視賈桃樂學習主題館中華大學分館。

三高表現

中華大學不僅為一所畢業生「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之教學就業型大學

自2017年起,已連續兩年在亞洲地區一萬多所大學中,排名前350名,更名列台灣綜合型私立大學前10名

ImgDesc

管理學院通過國際商學院促進協會(AACSB)認證,不僅躋身世界頂尖前5%商管學院之列,學生獲得之學位可通行全球,亦代表學院對教學品質、財務與師資結構、教研環境之重視,與不斷追求卓越的決心受到國際肯定。
閱讀更多

ImgDesc

本系通過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認證,代表學系對教學品質、師資結構與教研環境之重視獲得國際認可,學生取得之學位可通行全球,且為學生畢業後職涯發展之必備條件。
閱讀更多

ImgDesc

本系通過高等教育評鑑中心(HEEACT)第二週期系所評鑑認證,代表學系對教學品質、師資結構與教研環境之重視獲得認可。 
閱讀更多